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我国第三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搭乘海南航空专机远赴蒙罗维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我国第三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搭乘海南航空专机远赴蒙罗维亚

维和防暴队员搭乘海航班机前往利比里亚执行维和任务

我国第三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搭乘海南航空专机远赴蒙罗维亚

我国第三支赴利比里亚维和防暴队员今出征

2015年3月11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获悉,3月10日17点40分,一架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空客A330客机从北京首都机场平稳起飞。这架飞机上搭载着140位我国赴利比里亚执行维和任务的防暴队队员,这些特殊的乘客搭乘海南航空航班,将在近20小时、一万四千公里的飞行后抵达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接替上一批完成维和任务的战友。同机运往蒙罗维亚的还有12吨维和物资装备。

海南航空北京基地总监赵世军表示:“此次维和包机任务时间短、任务重,但是在国家任务面前海航义不容辞,以高标准、严要求克服了运力调配、航线申请、舆情防疫等各项难题,顺利完成党和国家交给海航的任务。”

海航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期他们多次召开包机保障会议,提前深入了解公安部的需求,充分考虑这次包机任务的特殊性,对可能遇到的问题准备解决预案,大到如何保证航班运行安全,研究航班计划,落实疫情防疫,小到怎样快速清理客舱、补充餐食,海航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开展和各项准备工作。

3月10日下午,海航各单位工作人员提前来到机坪,对包机起飞前的各项保障工作进行最后检查。机场内,海航车队、清洁队、行李员、航食车、机务等工作人员与公安干警一同待命,全力保障此次包机任务安全顺利完成。

据悉,此次执行维和任务的是我国派往利比里亚的第三支维和警察防暴队。上一批维和警察和物资装备将于当地时间3月11日上午启程,从利比里亚搭乘海航航班凯旋回国。

(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林晓鹏)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利比亚 维和 警察防暴队
出师不利 报应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