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首度明确表态:延续九二共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首度明确表态:延续九二共识

身兼中国国民党主席的新北市长朱立伦访问香港,9日在“台港论坛”发表演讲。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正在香港访问的国民党主席、新北市长朱立伦昨(9日)首度针对两岸政策提出明确立场,除宣示国民党对九二共识是相延续的,更表态愿意访问大陆、出席国共论坛,“国民党主席去参与论坛,这没有什么好意外。”

朱立伦此行是应亚太台商联合总会的邀请,昨参加“台港论坛”并以“城市交流与经济发展”为题发表演说。

朱立伦表示,“国共论坛”办了9届,过去连战、吴伯雄曾以国民党荣誉主席、主席身份参与,他自己也曾代表国民党参加在大陆举行的的海峡论坛;其余还有博鳌亚洲论坛,也都有国民党相关人士参加,这是很自然的事。

朱立伦表示,作为现任国民党主席,他会延续相关交流,也希望交流对两岸民众真正关心的事能够有正面帮助。

有观众询众“九二共识”,朱立伦明确表示,国民党对“九二共识”是相延续的,这是多余的提问。

对于是否投入2016大选?朱立伦表示,国民党必须是最强的,就如同棒球和足球,必须靠整支团队,而非一个人;国民党是需要团队的力量,他担任党主席仅1个多月,当然希望能够先团结内部。(中国台湾网高旭)

分享到6.79K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