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刘云山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全面从严治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审议结束时,刘云山动情地说,衷心希望贵州再接再厉、乘势而上,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部署,推动各项事业稳中有进、步步登高。

赵克志在发言中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有力,提出并形成了治国理政的战略思想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营造了新的风气,开创了新的局面,开辟了新的境界,实现了新的飞跃。党和国家建设取得的成绩,最根本的是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贵州代表团完全拥护和赞成《政府工作报告》。赵克志说,过去一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的部署和要求,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把“三严三实”作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常态下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把党的建设责任制具体化,党的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我们将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决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决管好用好干部队伍,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今年要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把“六个一”作为主要措施,即开展一次专题集中培训、一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一次警示教育大会、一次“四风”整治回头看,领导干部带头上一次党课,开好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

陈敏尔在发言中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赶、转、改”是贵州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干、闯、拼”是贵州领导干部的新状态。我们要坚持战略部署“扣扣子”、责任履行“担担子”、工作落实“钉钉子”,全力以赴保持加快发展的好势头,保持干事创业的好劲头,奋力实现新作为。要因地制宜选择好发展产业,在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大力发展“五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具有技术含量、就业容量、环境质量的产业。要从实际出发探索具有山地特色的新型城镇化道路,实现宜居、宜业、宜游,让人们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要坚持多彩贵州拒绝污染的理念,推进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强化生态建设和环境治理,创造更多“生态红利”和“绿色福利”。要在同步小康道路上弯下腰来拔穷根扶民生,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教育事业,着力推进党建扶贫、创新扶贫、精准扶贫。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深化改革,通过改革管好政府和市场两只手,以政府权力的“减法”换取市场活力的“乘法”。

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听取意见。(万群 赵国梁 许邵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两会关注:民营银行将如何深耕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