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多娃彩妞看贵州”持续受好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全国两会期间,由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策划推出的“多娃彩妞看贵州”系列动漫报道持续引起网友关注,赢得各界人士的热情点赞,提升了贵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3月2日至8日,“多娃彩妞看贵州”系列动漫报道已推出《贵州“蛮拼”这一年》、《走进贵州代表团》、《代表团开放日我有问题问书记省长》、《云游多彩贵州》等一系列报道,在网站网页和微博、微信、客户端等平台上,通过手机H5网页、动漫、图表、文字等多种网络媒体形式展现,引来网友纷纷点赞、互动与转发,网友普遍点赞“干货满满”、“亲切接地气”、“萌萌哒、棒棒哒”……

“画面表现新颖活泼,内容介绍实实在在,看了让人对贵州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安顺市委书记周建琨每天都要打开微信,兴致勃勃地浏览最新的“多娃彩妞”动漫报道。

周建琨说,身处信息爆炸时代,如何更好地、更有效地宣传推介一个地区,对媒体的要求越来越高。“多娃彩妞”这种动漫报道形式,融新闻性、趣味性和互动性为一体,时代感强,容易吸引广大受众关注和转发。网友还可以通过多项在线渠道与贵州代表团互动,这样广开言路、集纳民智的好平台,能帮助代表委员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每一期报道我都收藏在手机里,转发给外地的朋友和企业家,让大家通过多娃和彩妞这对可爱的卡通人物,了解日新月异的多彩贵州。”

“多娃彩妞看贵州”不仅赢来网友的关注和点赞,还获得网络媒体和业内的广泛好评,新华网、人民网、腾讯网、新浪网等10余家网站转载了《“多娃彩妞看贵州”系列动漫报道得到各界点赞》这篇消息。目前,“多娃彩妞看贵州”系列动漫报道网络浏览量已超过200万人次,互动次数约30万。

分享到6.79K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两会关注:民营银行将如何深耕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