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朗玛董事长:未来健康领域的“BAT”将在贵州诞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贵州代表团团组开放日活动于今日下午15:00在北京举行。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等贵州全国人大代表将出席开放日活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在会上发言,摘要如下:

我希望能够给国家提一些建议和要求。贵州作为一个西部欠发达省份,能够站在那么高的高度提出大数据、大健康的产业,应该充分体现我们省委省政府占领制高地的坚强信心和决心。但是,毕竟贵州财力相对比较缺乏,我们希望国家在未来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重大科技专项以及产学研等方面的支持,希望能够给贵州更多的支持。在昨天的总理工作报告中,也提出了国家成立400亿新兴产业的创投基金。因为在北上广深这样沿海的发达地区,像私募股权基金、PE/VC这些基金比较发达,对资金需求相对没有西部省份那么大。如果国家400亿创投基金,希望省委省政府多和国家有关部门沟通,多多扶持像我们贵州需要扶持的省份。

另外,作为一个贵州的从事大数据、大健康这样一个企业,在这里也给中外的记者表一个决心,大家都知道,腾讯、阿里、百度是中国最优秀的企业,人和人的连接成就了腾讯,人和信息的连接成就了百度,人和商品的连接成就了阿里。我们也希望人和健康连接能够成就一个伟大的公司,在我们贵州诞生。发言完毕。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bat 朗玛 贵州省委书记 贵州经济 腾讯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两会关注:民营银行将如何深耕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