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秀山县2015年“春游边城”活动拉开帷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重庆秀山县将于今年3月至5月组织开展2015年“春游边城”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前往秀山“踏青•赏花•游边城”。

此次“春游边城”的两大活动之一的清溪龙凤花海文化旅游活动于3月5日拉开帷幕,由花海游览、民俗活动、文艺表演、农事体验、游乐活动、商品展销六大板块24项子活动构成。另一项川河盖映山红文化旅游活动拟于4月下旬至5月中旬在秀山县川河盖旅游风景区举行,活动持续近一个月,包含婚纱摄影、夜间烧烤、高山风筝和地方民俗表演等。

据了解,秀山已建成乡村旅游景点30余个,打造出清溪龙凤花海景区、川河盖旅游风景区、边城洪安景区(沈从文名著《边城》的原型地)、大溪酉水风景区、凤凰山花灯民俗旅游区等五大旅游景区。此外,游客还可依托该县县城作为旅游集散地的优势,在2小时以内顺道前往张家界、凤凰古城、梵净山、乌江画廊等几大著名景区旅游。

据秀山县委副书记陈贵斌介绍,目前秀山的旅游接待能力较以前已大幅提升,自驾从重庆、长沙沿渝湘高速4小时可到达,从县城出发到每个景区和乡村旅游景点公路均已硬化,时间在1小时以内。目前县内所有景区不收门票费。(记者 邓蕊)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秀山县 春游边城 活动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两会关注:民营银行将如何深耕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