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驻闽全国政协委员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东南网 2015-03-06 13:43: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驻闽全国政协委员在各小组认真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报告精练务实,总结成绩客观实在,部署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直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引得委员们纷纷“点赞”。

张昌平委员说,2014年,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站上新起点,全国政协广泛多层制度化地开展协商民主,工作有特色、有重点、有亮点,让大家感到政协很近,使政协工作深入人心。结合去年福建省开展协商民主的实践探索,张昌平认为,要把服务党的中心任务与找到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统一起来,始终把握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把促进民主决策与推进贯彻落实统一起来,提高民主监督的实效;要把矛盾问题导向与解决实际问题统一起来,提高委员参政议政的针对性;把委员履职热情与履职效果统一起来,更好地调动委员积极性。他建议,全国政协要加强对地方政协开展协商民主的示范指导,总结推广全国和地方政协开展协商民主的好经验好做法,提高各地制定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实施意见的科学化水平;密切关注两岸关系发展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多组织委员、专家和学者到福建考察指导,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加快新福建建设,多提宝贵意见,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

郭振家委员对去年全国政协仅双周协商座谈会就举办了19场印象深刻,认为这些协商座谈会涉及化解产能过剩、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水质保护等议题,质量高,密度大,效果也很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两会关注:民营银行将如何深耕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