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5年年会向跨国公司发出邀请

贵州日报王鲁铨 2015-03-06 10:58: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5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5年年会跨国公司推介恳谈会在北京举行,来自美国、瑞士、英国等国家的上百家大型跨国企业踊跃参加。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是中国最早创办,经国家批准的唯一以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高端峰会,也是非官方、非盈利、以基金会为支撑的组织。在为期3天的2014年年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参与中瑞对话2014、生态文明与旅游可持续发展等100多场论坛活动,来自全球的2000位嘉宾探讨如何通过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的绿色变革与转型推进绿色产业、绿色城市。

据了解,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5年年会的举办,将在3个方面发挥显著作用。一是提高生态文明的民众重视。二是探索生态文明的发展道路。三是形成生态文明的社会共识。在新型工业革命的时代背景下,在媒体宣传、政府推动和企业实践的基础上,进一步促进社会各界共同讨论和研究生态文明发展的途径,在更大范围内凝聚各方共识,共同推进我们的社会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记者 王鲁铨)

分享到6.79K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两会关注:民营银行将如何深耕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