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里暴雪橙色预警解除 客运站预计近日可发车

中国西藏新闻网张会莉 2015-03-04 15:50: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连日来,阿里地区连续发布暴雪橙色预警、道路结冰橙色预警,直到昨日上午11时,暴雪橙色预警才解除,预计此次降雪将于明日基本结束,但是道路结冰橙色预警尚未解除。

据阿里地区气象台资料显示,截至目前,除马攸检查站、霍尔检查站、札达及普兰各乡交通受阻比较严重外,其余各地交通顺畅;西南牧区有少量牲畜冻死,并无人员伤亡。

昨日下午,记者从自治区气象台了解到,4日至6日我区西南部将有4至9℃的强降温天气,请广大农牧民做好人畜的防寒保暖工作,另外,降温易导致路面结冰,请广大司乘人员做好车辆的防滑工作,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记者还了解到,受降雪天气影响,拉萨至阿里地区客运站班车从3月1日起双线停发,拉萨发往日喀则地区的客运班车并未受此次降雪影响而停发,每天都是按时发车。“如果3日晚不再有降雪,4日天气晴好,客运车将恢复正常发车。”拉萨市北郊客运站工作人员说,目前,并无滞留乘客。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发车 阿里地区 客运站 暴雪 橙色
抗霾博弈 琢磨不透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