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阿里普兰持续暴雪 致牲畜死亡部分道路中断

新华网王军 2015-03-03 17:32: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拉萨3月3日电(记者王军)3月1日以来,西藏阿里地区普兰县持续暴雪,导致该县牲畜死亡、部分道路中断。

普兰县县长魏东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截至3月3日11时,普兰县城积雪厚度已达62厘米,目前,当地降雪仍在持续。

魏东说,持续降雪导致普兰县霍尔乡和巴嘎乡多个牧业点出现牲畜死亡情况,目前牲畜死亡数量呈现上升趋势。由于降雪还在持续,道路阻塞,具体数据还未统计上来。待降雪结束后,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前往受灾牧民家中进行统计和取证,并根据实际受灾情况进行保险赔付。

此外,大雪一度导致219国道以及207省道普兰县境内路段出现中断情况。国道219线马攸木拉部分路段曾有30余辆车、100余名群众被困。经过武警交通部队的及时抢修,目前道路均已畅通,被困人员已被成功救出。

目前,县城电力、供水、通信等保持正常,暂无人员伤亡及其他财产损失报告。普兰县、乡、村以及驻村工作队已经启动相关应急预案,准备好充足的食品、药品以及衣物等,随时准备应对可能的灾情。

截至记者发稿时,当地降雪仍在继续,道路能见度差,根据气象预报,降雪预计还将持续。当地交通部门提醒,近几日经过普兰县区域的旅客和司机要随时了解沿线路况,注意行车安全。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阿里普兰 普兰县 牲畜 降雪 部分道路
抗霾博弈 琢磨不透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