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阿里地区普降暴雪 过往旅客需注意行车安全

新华网王军、黄兴 2015-03-03 17:32: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1日,西藏阿里地区普降暴雪,国道219线马攸木拉段、普兰省道207线积雪严重,造成部分车辆和群众短时被困。目前,当地降雪仍在继续,道路能见度差,过往该地区的旅客需注意交通安全。

据了解,截至1日23时,国道219线马攸木拉段降雪量已达35厘米,积雪最深处达1米多;普兰省道207线降雪量已达30厘米,个别路段道路积雪厚度达50多厘米,降雪仍在继续,道路能见度不足10米。因道路积雪,国道219线马攸木拉部分路段曾有30余辆车、100余名群众被困。

担负国道219线、省道207线养护保通任务的武警交通四支队接警后,立即启动清雪保通和应急救援预案,派出5个清雪分队,40余名官兵,10余台大型清雪设备在两条路段上开展清雪保通和应急救援工作。

到2日凌晨2时许,武警交通四支队官兵成功救助被困的30余辆车辆和100余名群众,清除道路积雪13万余立方米。被困群众都被妥善安置在武警交通四支队驻马攸木拉二大队部及边防支队。

目前,当地降雪仍在继续,道路能见度差,根据气象预报,降雪预计还将持续到明天。当地交通部门提醒,近几日经过西藏阿里地区的旅客和司机要随时了解沿线路况,注意行车安全。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马攸木 西藏阿里 行车安全 旅客 积雪
抗霾博弈 琢磨不透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