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4年吉林省直接融资额创新高 累计融资125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27日,记者从今天召开的2015年全省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上获悉,2014年我省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资源配置功效日益显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显著增强。长白山旅游、迪瑞医疗分别在上交所主板和深交所创业板首发上市,吉林化纤等7家公司完成了再融资,这9家公司累计直接融资125亿元,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2014年吉林辖区有5家上市公司完成了并购重组,涉及金额97.65亿元。2家公司非公开发行方案已通过审核,拟募集资金23亿元;5家公司提出再融资方案,拟募集资金84.35亿元。辖区内重点农业企业积极参与期货市场,为“三农”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服务,期货市场与实体经济实现有效对接。中粮米业(吉林)有限公司、吉林粮食集团米业有限公司被郑商所批准为指定粳稻交割库,填补了我省空白。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吉林省 融资额 125亿 2014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