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顺春节活动丰富多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齐)2月14日,记者从安顺市旅游局获悉,今年春节期间,安顺各地、各旅游景区将开展新春年货采购、景区春节活动与门票优惠等系列活动。

此次安顺新春活动的主题为“闻着年味儿去安顺·体验民俗美景贺新春”,活动时间从2月至3月,内容包括首届中国·贵州安顺新春购物季暨多彩万象旅游城直销会、2015贵州格凸河首届跳花节等活动。

春节期间,安顺各大景区将给予游客不同程度优惠,开展别具一格的节庆活动。黄果树景区将开展“羊年闹新春·景区喜迎客”系列活动,大年初一至初七推出热气球高空体验黄果树360°视角等新项目。龙宫景区推出万名布衣闹龙宫、民俗欢腾大庙会、乡土民俗任你玩等活动,天龙屯堡、多彩万象旅游城也将推出形式不同的优惠和节庆活动。

此外,安顺市还将向游客推介亲子“明文化”体验游:天龙屯堡景区—旧州浪唐—云峰八寨;文化饮食体验游:虹湖公园——兴伟石博园——多彩万象旅游城;自然美景观光游:黄果树景区——龙宫景区——紫云格凸河景区;科普地质学子游:王若飞故居——兴伟石博园—关岭化石群国家地质公园等精品自驾游线路。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跳花节 龙宫 格凸河 活动时间 民俗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