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为蔡英文2016选战站台?柯文哲:没这个规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今(15)天要登记,争取民进党提名参选下届台湾地区领导人,台南市长赖清德对此表示祝福,呼吁党内团结,赢得选战。台北市长柯文哲则表示乐观其成,目前没有帮蔡英文站台的规划。

蔡英文曾说,赖清德是2016不可或缺的一员,赖清德未正面响应,仅表示“成功不必在我”。赖清德昨(14)晚表示,台湾整体大环境需要一番新改革,人民生活非常困苦,因此希望民进党可以有机会为台湾改革出力。

台北市长柯文哲昨晚获悉蔡英文决定要参选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时,他表示参选是蔡英文的个人意志,他乐观其成,没有什么特别意见。被问及会帮蔡英文站台吗?柯文哲说,至少目前没有这个规划。

被问及是否看好蔡英文的选战?柯文哲说,他常问别人“一年前,我在哪里?”现在处在变化很难预测的时代,如果要他预测一年后的问题,完全无法预测。(李宁)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蔡英文 柯文哲 联合报 民进党 领导人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全球负债时代:多国面临债务危机风险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