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机场T1国际区今投用 整体投用预计今年上半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昨日从贵阳机场获悉,贵阳机场T1航站楼改扩建工程国际区域今天转场投用。

据了解,T1航站楼改扩建工程,以满足年旅客吞吐量600万人次的使用要求进行设计,总建筑面积8.1万㎡。其中,改造面积近3万㎡、新建面积4.4万㎡、未改造面积2.2万㎡、雨棚0.5万㎡,总投资6.55亿元。改造后贵阳机场航站楼总规模达到21万平方米,可满足服务旅客吞吐量1850万人次的需要。本次转场投用的部分为国际区域,T1航站楼整体投用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整体完工后适时实现。

记者了解到,贵阳机场T1航站楼国际区的适时投用,使贵阳机场T1航站楼和T2航站楼连为一体,实现双楼运行。新建成的高架桥贯穿T1航站楼和T2航站楼,乘坐国际、地区航班的旅客将感受到贵阳机场更为宽敞、明亮、舒适的乘机环境。硬件设施投入的增加,让旅客体验到更为高效、便捷的进出港流程。

同时,改造完成的T1航站楼国际区域将更加体现国际范和时尚感,对于宣传多彩贵州这张名片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全球负债时代:多国面临债务危机风险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