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为文明旅游点赞 深圳旅游明信片“全球寄”第二季启动

深圳新闻网张钊 2015-02-12 15:06: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文明旅游点赞 深圳旅游明信片“全球寄”第二季启动

深圳旅游明信片“全球寄”第二季启动

深圳旅游明信片美丽深圳全球寄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深圳旅游明信片“全球寄”仪式,包括“美丽深圳任你寄--2015年深圳旅游明信片电子寄送启动”和“邀请亲人朋友来深过年--深圳旅游行业从业人员明信片寄送活动”,通过线下、电子寄送,滨海都市深圳向世界各国朋友发出邀请,欢迎海内外游客前往深圳观光。

记者了解到,自2014年深圳市文体旅游局联手深圳新闻网、青影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一场全民参与的“醉深圳,最风光”旅游摄影大赛以来,深圳新闻网活动专题收到3371副参赛作品,累计投票176954次,超过2124827的市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解。其中,优秀作品经过精心挑选,制作出全新的深圳旅游明信片,将市民心目中代表城市形象的风光和景区作为深圳这座城市的象征。

为文明旅游点赞 深圳旅游明信片“全球寄”第二季启动

深圳新闻网介绍旅游明信片全球寄活动情况及电子寄送、微信寄送参与方式。

在“深圳旅游明信片全球寄第二季”期间,深圳新闻网将充分利用网络、微博、微信、论坛等自有媒体平台,凭借其及时性、互动性、自主性强的优势,进一步打造深圳国际化旅游都市的城市形象。同时还制作了旅游明信片电子版和微信版,以方便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活动中来,宣传深圳城市风光,强化文明出游意识,倡导“旅游美时美刻、文明随时随地”。

深圳新闻网总经理助理张辉表示,作为一种全新的城市旅游营销方式,深圳旅游明信片全球寄送活动,着力向全球宣传深圳的创意与活力,将深圳美景传送至全球各地,已逐渐成为展示深圳旅游文化、推动深圳旅游经济发展的金字招牌,对于树立深圳旅游品牌,提高城市竞争实力,推动国际化滨海旅游城市发展发挥着积极意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