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航新增海南运力 在琼注册飞机达30架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航新增海南运力 在琼注册飞机达30架次

南航新增海南运力 在琼注册飞机达30架次 楚洪雨摄影

南航新增海南运力 在琼注册飞机达30架次

南航新增海南运力,在琼注册飞机达30架次 楚洪雨摄影

2月11日,记者从南方航空获悉,南航一架全新空客A321型客机落户海口,成为2015年度南航在海南新增注册的首架全新客机,至此2015春运期间南航在海南执管运力达到30架次,运力增幅达16%。春运期间预计执行进出港航班7500班左右,预计运送115万旅客进出海南。拥有30架客机,意味着南航海南分公司迎来大机队管控新时代,对公司的安全管理、运行管控的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挑战。

南航海南分公司总经理王震表示,随着南航与海南战略合作不断深入推进,南航优势运力资源正在大批进入海南市场,目前已形成清一色全新空客机队,南航2015年在海南执管运力将达到32架次,平均每天海南市场进出港航班将达到145架次,年运输旅客能力将超过850万人次。

另外,记者获悉,2015春运首周,南航在海南进出港航空旅客数量持续攀升,日均达到2.58万人次。其中,广州、北京、深圳、哈尔滨、沈阳等地进出港航线出现“票荒”;上海、郑州、重庆等地航班仅剩少量余票,部分航线的头等舱及公务舱客票也出现“一票难求”。南航海南分公司将在海口、三亚往返北京、深圳等春运热门航线上,采用空客330、波音777等大客机执飞,通过加派人手、加开柜台保障高峰时段旅客顺利出行。(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楚洪雨 袁晓冉)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南航 新增 注册 客机 A321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