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重汽王牌出口订单首月突破300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消息,该公司国际市场部1月份创下出口海外订单300辆的业绩,与去年同期订单11台相比,增长幅度实现大幅提升,实现了新年首月开门红。

近年来,重汽王牌公司在注重国内市场稳固的同时,不断的创新思路,调整营销策略,大胆参与海外国际市场的竞争,不断强化国际进出口公司营销队伍建设,借助各类营销技能、业务知识培训,打造优秀的海外营销队伍,积极主动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努力寻求新的市场与销售点,每年销售呈直线上升。

同时,重汽王牌加强与国际企业的合作与交流,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途径与渠道,努力加强产品在国际市场销售的提升与增长,产品实现了在东南亚、非洲、南美市场的销售,同时也渐形成辐射中东和中亚市场的格局。去年,该公司实现了海外市场销售1000多台的历史性突破。

(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2015 重汽集团 出口订单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