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市商务委员会挂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11日,广州市商务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副市长骆蔚峰出席仪式,并与市商务委主任肖振宇共同为广州市商务委员会揭牌。广州市商务委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据介绍,设立广州市商务委,是广州市委、市政府深化职能转变的一项重要决策。广州市商务委整合了原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的全部职责和原市经济贸易委员会的内贸管理职责。市商务委成立后,更高效地统筹管理全市内外贸易、招商引资和对外投资工作,更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更有利于发挥广州的航运、物流和贸易优势,建设国际航运中心、国际物流中心和国际贸易中心,更有利于营造国际化、法治化、市场化的营商环境。(通讯员 罗政 何沛臻)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