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警方提示:持海南东环高铁“中铁银通卡”旅客 限前十位刷卡有预留位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持有“中铁银通卡”的旅客每趟车只有前十位刷卡进站才会有预留位置可坐,不属于前十位的旅客只能是无座”,海口铁路公安处万宁车站派出所民警向不满多次使用“中铁银通卡”都是无座的旅客解释。

2015年2月10日,旅客李先生不满多次使用“中铁银通卡”都是无座,在候车厅大吵大闹,海口铁路公安处万宁车站派出所民警闻讯及时处置,维持好现场秩序,并妥善解决李先生诉求问题。

警方提示:“中铁银通卡”是中国铁路总公司与中国银行联合推出的一种消费卡,在高铁站充值后就可以使用,仅限于持卡本人使用,不取现、不计息、不可透支。持该卡者可以事先不买票,到海南东环高铁站后乘坐任何一辆运营动车,每趟列车六号车厢有3A、3B、3C、3D、3F,4A、4B、4C、4D、4F十个“中铁银通卡”预留位置,前十位持卡者在刷卡进站时会在右侧显示屏看到自己的座位号,如果不属于前十位刷卡进站者右侧显示屏会显示无票。因此,持有“中铁银通卡”的旅客,只有前十位刷卡者才会有预留位置,望广大旅客能掌握了解,积极配合春节放弃团聚的公安民警与铁路工作人员的工作。(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文宇)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