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年送温暖: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为环卫工人和出租车司机送爱心餐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年送温暖: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为环卫工人和出租车司机送爱心餐盒

大年送温暖: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为环卫工人和出租车司机送爱心餐盒

大年送温暖: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为环卫工人和出租车司机送爱心餐盒

2015年2月11日,农历小年当天,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总经理带领管理人员来到道里区城管局清洁大队四中队,为环卫工人送去了200盒由酒店制作的爱心餐盒,表达了对奋战在城市环保工作第一线的环卫工人们最诚挚的新年问候。

广大的环卫工人是打造哈尔滨城市名片的重要力量,是保障城市环境卫生的无名英雄,他们的日常工作非常辛苦和劳累。作为哈尔滨市的窗口单位,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同样肩负着保护社区环境的职责。除了在运作当中严格遵守城市的环保规定,酒店还通过了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

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酒店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道里区的环卫工人们送去新年的问候,感谢他们一年以来为社区卫生工作做出的贡献。活动当天,酒店的总经理和道里区城管局的领导共同为环卫工人们发放了爱心午餐盒。小小餐盒传递的是社区伙伴之间的温暖关爱,是浓浓的人情味。同样身在道理社区,为了减轻环卫工人们的负担,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决定加入绿色春节的队伍,今年将不然放烟花爆竹。

大年三十,温暖还将继续传递。中午十一时起,酒店将在正门外为出租车司机发放300盒爱心餐盒。为那些过年期间仍在辛苦工作,保证市民出行便利的出租车司机师傅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真诚的谢意。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一贯坚持以经济、社会和环境可持续性的方式进行经营,同时平衡各相关利益方之间的关系。集团有专门的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从股东关系、环境、健康及安全、供应链管理和员工等各方面带领企业推陈出新,使香格里拉成为企业公民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领导者。香格里拉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以可持续发展为出发点,由“人文关怀”和“关爱自然”两个核心元素组成。“人文关怀”主要体现在香格里拉人文关怀项目,使弱势群体获得更好的教育及健康服务;“关爱自然”则渗透于香格里拉自然保护项目中,为保护生态多样性以及恢复生态环境作出不懈努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