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祥鹏航空昆明=甲米国际航线首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2月11日00:15,祥鹏航空8L9639航班冲上云霄,由昆明长水机场直飞泰国甲米。同时,这也标志着祥鹏航空从昆明始发至泰国的第二条国际航线正式开航。首航当日始发航班客座率高达100%。

2015年2月10日23点在昆明长水机场举行了祥鹏航空昆明=甲米国际航线首航仪式,来自云南机场集团、祥鹏航空的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仪式。

昆明=甲米航线单程飞行仅需2小时45分钟。该航线每周三班(周一、三、五)。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号为8L9639,00:15(北京时间)从昆明出发,02:00(泰国当地时间,即北京时间03:00)到达甲米;回程航班号为8L9640,03:00(泰国当地时间,即北京时间04:00)从甲米出发,06:45(北京时间)到达昆明。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泰国晚中国1小时。具体日期、时刻以实际执行为准。

甲米岛在泰国的南部,与普吉岛隔海相望。甲米拥有30多个离岛,是安达曼海岸边最美丽的地方。随着出境游的兴起,泰国日渐成为中国游客主要的出境游目的地之一。据了解,航班时刻及开航促销信息请关注云南祥鹏航空官网http://www.luckyair.net、添加云南祥鹏航空官方微信luckyairlines,或拨打咨询电话010-85696479-811。(通讯员 马东亚)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