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肃瓜州县:酒泉市委副书记朱涛节前慰问“双联”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10日,酒泉市委副书记朱涛带领市妇联、市教育局、中国银行酒泉分行、人民银行酒泉分行等16个双联单位深入瓜州县沙河乡走访慰问双联户。

朱涛一行先后深入沙河乡沙河村、常顺村等424户双联户家中,为他们发放了总值173556元的慰问金及大米、清油、化肥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了双联户的农务、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朱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双联户和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把党、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他们手中,确保他们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记者 薛朝华 通讯员 魏金龙 郑晓龙)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