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省慈善总会慰问孤寡老人

2015-02-11 14:33: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省慈善总会慰问孤寡老人

2月8日,云南省慈善总会组织爱心人士到喜福乐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8日上午,昆明寒风凛冽,而在昆明市西山区团结乡的喜福乐敬老院前却热闹非凡。云南省慈善总会组织了30多名爱心人士来到这里,看望慰问了生活在敬老院的18位孤寡残老人,并为他们送上价值一万多元的优质大米、油、面条和各种水果。

据了解,团结乡喜福乐敬老院是由当地花甲妇女代琼兰十多年前自筹资金兴办的一所褔利性敬老院。多年来,代琼兰情系孤寡残老人,将当地多名无依无靠老人接到敬老院赡养,最多时有30多位老人在这里生活,颐养天年。代琼兰的事迹感动了社会,被人们广为传颂。代琼兰一家先后被评为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全国孝老爱亲最美家庭。受她的善举所影响,许多爱心人士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老人和敬老院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爱心人士 慈善总会 福乐 敬老院 孤寡老人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