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航空新开航线产品推介会宣布2015年将开通3条北美航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航空新开航线产品推介会宣布2015年将开通3条北美航线
海南航空国际业务总监李祥在推介会上致欢迎辞。

海南航空新开航线产品推介会宣布2015年将开通3条北美航线
海南航空新开航线产品推荐会现场。

2015年2月11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获悉,昨日,海南航空在上海召开的新开航线产品推介会宣布,计划2015年6月将陆续开通三条美国航线,分别为北京=圣何塞、上海=波士顿、上海=西雅图,三条北美航线将在取得美国DOT批复后正式开通。

据了解,硅谷之心圣何塞将成为海南航空在北美继西雅图、多伦多、芝加哥、波士顿之后的第五个直达航点。上海始发两条国际航线的开航也丰富了海南航空在华东地区的航线网络。2015年,伴随海南航空多条全新国际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其连通北美、欧洲、亚洲的全球航线网络。

海南航空北京=圣何塞航线每周五班,上海=波士顿航线每周三班,将采用波音787梦想飞机执飞,该机型采用两舱布局,更大的客舱空间将为旅客带来更加舒适的旅行体验;上海=西雅图航线每周四班,均采用空客330机型执飞。

海南航空国际业务总监李祥先生表示,海南航空非常感谢美国领事馆,民航局,上海市政府及上海各界友人的支持,也将继续为促进中美经济文化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海南航空自开航以来,保持了良好的安全记录,2014年荣获中国民航局颁发的“飞行安全四星奖”。近日在德国航空事故数据评估中心(JACDEC)公布的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中再次登榜并位列第八,是中国内地排名最高的航空公司。海南航空拥有波音737、767、787系列和空客330系列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航线网络遍布中国,覆盖亚洲,辐射欧洲、北美,开通了国内外航线近600余条,通航城市近90个。自2011年起,海南航空连续4年荣膺全球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2013年、2014年海南航空又分别荣获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简称WTA)“世界最佳经济舱”和“世界最佳商务舱”大奖,“东方之美”服务品牌得到世界认可。(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李嘉培)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