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残疾人轮椅可带上动车 自行车禁止携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2月10日,记者从海口铁路公安处万宁高铁站派出所获悉,自2月4日起,乘坐动车将禁止携带自行车(含折叠自行车)。各位旅客在准备乘车之前一定要弄清楚哪些物品不能携带上车,免得耽误行程。

2015年2月9日,旅客王先生来到海南万宁动车站就遇到了这样的困惑,“准备回家过年,但是新买的折叠自行车却不能带上车,自行车也属于危险物品吗?”旅客李先生也提出了疑问:“残疾人代步所用的折叠式轮椅是否会受到影响?”

面对多名旅客的不解和疑问,海口铁路公安处万宁高铁站派出所民警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将自行车列入禁止携带的物品,也是因为春运期间,旅客流量大,如果将自行车带上列车,会挤占较大空间,还存在挤伤旅客的危险;残疾人折叠式轮椅是可以携带的;其它携带行李的外部尺寸长、宽、高之和不得超过1.3米,重量不超过20公斤。(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陈曦)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