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球最年轻美女"是福建晋江娃! 5岁演《芈月传》小芈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组图片均来自刘楚恬认证微博

“全球最年轻的美女”竟然是咱泉州人,你会不会是她的邻居?昨日,微信朋友圈里疯传着这样一位小美女,卖得了萌、架得住文艺、吹得了清新风、扮得起公主范。网友说这么美,“只能是混血儿”,其实人家父母都是晋江人,讲着一口闽南话。关键是人家才5岁,已经拍了8支广告、5部电视剧。她叫刘楚恬,家人都叫她“恬恬”或“恬妞”。

5岁美女是晋江人 演《芈月传》中的小芈月

看到微信或微博上的照片,网友们都被亮瞎了,感叹:“同样生女儿,人家女儿怎么能长这样。”要知道,小美女2周岁时,身高就有98厘米了。人长得美还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人家多才多艺,参演了不少电视剧,现在俨然已是一名童星了。

2011年3月,才2岁的恬恬参与2010年度明星宝贝评选获得总冠军,从此,她就被人记住了。那一年,包括玛莎拉蒂、奔驰等共有7家公司找她拍平面广告。2014年,她跨入电视圈,当年1月接拍电视剧《爷们儿》,同年又相继接拍了三部电视剧。最近的一部就是由娘娘孙俪主演的《芈(mǐ)月传》,她在剧中饰演小芈月。

关于恬恬的成长经历,恬妈不愿说太多,只说“她和普通孩子没什么区别”,让她拍广告和电视剧也是非常偶然的情况下接拍的,只想借机给她一点锻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妈妈 小美女 电视剧 微博 芈月传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触底反弹:或开始“报复性上涨”?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