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最大单线高端汽车板件冲压工厂在山东东营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世界最大单线高端汽车板件冲压工厂在山东东营启动
与会嘉宾观看永泰集团发展历史墙
世界最大单线高端汽车板件冲压工厂在山东东营启动
与会代表共同按下启动仪表盘
1月29日,世界最大单线高端汽车板件冲压工厂启动仪式暨永泰集团·山东考普莱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山东省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来自英国上议院、英国驻中国大使馆、英国商务部汽车产业司、英国捷豹路虎公司、东营市人民政府等部门的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英国上议院议员迈克·惠特比爵士、英国驻中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马克·魏林、英国捷豹路虎公司全球物流采购总监艾·杰瑞分别做了精彩演讲。并收到来自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商务参赞、中国银行伦敦分行、交通银行伦敦分行的祝福视频。

据永泰集团总裁尤晓明介绍,山东考普莱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高端车身板件项目是永泰集团继并购英国知名汽车部件制造商—英国考普莱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来,实施“走出去、引进来”的重点工程之一。

据悉,2013年7月,总部位于东营的山东永泰集团斥资3000万英镑与英国TIA轮胎有限公司联手,共同收购了考普莱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永泰集团占70%股份,英国TIA占30%股份。这次并购是东营建市以来,本地民营企业最大一笔海外并购的成功案例,也开创了山东省民营企业收购英国公司的先河。

该项目于2013年12月开工,历经一年多的时间,产品终于顺利下线。项目占地面积520亩,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涵盖全亚洲单线最大的5万平方米的冲压车间,主要从事汽车车身板件、结构组件及相关汽车零部件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业务,产品为捷豹路虎、劳斯莱斯、宾利、雷诺、丰田、通用等知名汽车企业做冲压件配套服务。

尤晓明指出,山东考普莱公司是由永泰集团引进英国考普莱公司先进的管理、技术、设备和高端市场网络建设的,具备了亚洲单体最大的“冲压车间”厂房,世界最先进的4D设计能力的技术研发中心,厂房内配置德国、意大利生产的世界技术最先进的生产、检验检测设备及其他辅助设备。

他表示:“‘先有市场,后有工厂’是该项目最大的亮点和特色,永泰集团将围绕汽车产业拉长产业链条,做精考普莱品牌,谋求更大发展。”

此外,该项目落座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紧邻东营港、青岛港等国内重要港口,同时,荣乌高速、东青高速、东港高速贯穿其中,距东营机场21.3公里、济南国际机场120公里、青岛流亭机场32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将为推动当地经济起到重要作用。

记者 王倩 通讯员 梅华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汽车板件 冲压 工厂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