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多条进岛航线客坐率超9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年一度的春运将于2月4日开始,历时40天。目前,温暖宜人的海南岛已吸引了不少岛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探亲访友。

今日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了解到,目前海南省航空市场已开始变得活跃起来,学生流、探亲流、返乡流、旅游流相互叠加,客流高度集中。

据悉,2月1日开始海南航空市场已迎来客流进港高峰,广州、深圳、北京、上海飞来海口、三亚的航班客坐率已超98%以上,东北三省的哈尔滨、沈阳、长春和大连城市飞来海南的航班客坐率已达95%左右,其它城市飞来海南的航班客座率也在90%左右。

据南航营销人士预测,春节前海南进港航班,特别是北京、广州、上海、深圳、哈尔滨等航线的客座率将达到100%。

据悉,为了及时输送春运旅客,各航空公司都增加了对海南市场的运力投放,海口、三亚两地进港航班由平时的每天177班增至春运时的215班,运力水平提升21.4%。同时,各航空公司将北京、上海等客源充足热点航线更换为空中客车330或波音777等大飞机执飞。其中,南航在海口/三亚至北京航线上每天增加到9班次;在东北方向的大连、沈阳、长春增加了航班密度,特别是哈尔滨航线,每天达到6班次。

今日记者在南航中心售票处看到,海南进港的北京、广州、上海、深圳、哈尔滨、郑州、成都、西安、沈阳、长春、乌鲁木齐等航线的机票为全价票,并且所剩无几,有些航班的机票已售罄。(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陈春雁)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海南 航线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