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航空助力“我们在一起•助力梦想”冬令营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航空助力“我们在一起•助力梦想”冬令营活动
安徽阜阳少年高俊身着海南航空特别定制的机长制服亮相。

海南航空助力“我们在一起•助力梦想”冬令营活动
安徽阜阳少年高俊小机长认真“驾驶”飞机。

海南航空助力“我们在一起•助力梦想”冬令营活动
海南航空总飞行师王新震亲自指导安徽阜阳少年高俊驾驶模拟机。

海南航空助力“我们在一起•助力梦想”冬令营活动
安徽阜阳少年高俊在海南航空圆了飞行梦。

2015年2月2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2月1日上午,来自安徽阜阳少年高俊与同行的32位来自山西临汾红丝带学校和安徽阜阳“阜爱家园”的孩子乘坐海南航空的飞机第一次来到三亚,在这里参加为期四天的冬令营。少年高俊实现了自己成为“飞行员”的梦想。

当日接机的海南航空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孩子们比我们想象的要活泼许多,除了看起来可能比同龄人要瘦小一些,他们和寻常的孩子们没有一丝的差别,爱笑爱闹,下了飞机直呼‘好热啊’。在孩子们的住处,工作人员已经为孩子们悄悄备下了小零食,都是这个年龄孩子爱吃的,薯片啊、饼干啊、临行前,学校老师告诉我们,孩子们很喜欢吃零食。” 2月1日,是“我们在一起•助力梦想”冬令营开营的日子。曾经出演《永远在一起》公益片的少年高俊、胡泽涛惊喜的发现,导演顾长卫叔叔也来到了这里,还有奥运冠军李小鹏,也笑眯眯的出现了。

仪式后,身着制服的海南航空教员们带着孩子们来到海航737模拟舱体验乘务培训的过程,讲解客舱救生知识,演学习安全演示动作,还亲身体验了一次滑梯撤离。少年高俊小机长则来到了海航模拟机,在总飞行师王新震的指导下,少年高俊自己驾驶着飞机完成了成为“飞行员”后的第一次“飞行”。坐在机长座位上紧紧握着方向盘认真操作方向的高俊,在这一刻,仿佛真正的成为了一名民航飞行员,驾驶飞机冲上云霄,为每一位旅客、每一个航班的安全飞行保驾护航!这样的画面,让现场许多曾经心怀梦想的成年人感慨万千。

海南航空副总裁蒲明,是一位飞行经历超过30年的资深机长,也是民航最高奖月桂奖的获得者。他代表海南航空为安徽阜阳少年高俊带来了为他量身订做的全套机长制服,海南航空总飞行师王新震亲手为他别上了代表机长“四道杠”的肩章。完全不知情的少年高俊在巨大的惊喜之下显得有些不知所措,这个孩子大概没有想到,在2012年拍摄《永远在一起》公益宣传片时,他提到愿望是想要成为一名飞行员,而今就这样的实现了。

据悉,本次冬令营活动由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主办,海航集团、海南航空协办。是为了鼓励和支持孩子的梦想,而精心设计的圆梦之旅。冬令营包含了上课、游览和仪式的环节,旨在希望能让这群特殊的孩子们在三亚拥有一段美妙的旅程。(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余妍鸾)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