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两毒贩看守所热聊贩毒经验 警方根据线索查获毒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这次从丽江带到宁蒗的毒品有80多克,他们只从枕头里搜出38克,剩余的都藏在电视机下了。”王某和马某不是同一案件的毒贩,当两人被送进看守所后,便热聊起贩毒“经验”来。王某没想到,他的聊天内容为警方提供了重要线索。28日,由宁蒗彝族自治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王某(男)、吉某(女)涉嫌贩卖、运输毒品案一审宣判,二被告人都被判处15年有期徒刑,并处没收个人财产3万元。

吸毒成瘾的王某与吉某都分别有家庭,但共同的“爱好”——吸毒,使二人认识不久便成为情人,并合伙贩毒。去年8月15日,二人携带海洛因从丽江坐黑车来到宁蒗,入住一家酒店203房间。当天19时许,公安机关根据线索,在房间内将二人抓获,在枕头套内查获毒品37.9克以及用于称量毒品的简易木秤一只,在吉某左侧纹胸内查获毒品0.4克,共计38.3克。当晚二人便被关进了宁蒗县看守所。

在看守所内的王某与同监室贩卖毒品的马某聊天,由于两人都系毒品犯罪,很快就聊得火热,还相互交流作案经验。王某向马某吹嘘:“如果手里毒品多的话,一定要分开包装、分开运输、分开藏匿,这样被查获的少,刑罚也就少了。”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马某意识到立功的机会来了,便在凌晨时分将该情况报告给了看守所民警。

很快禁毒民警连夜带着王某和吉某来到他们被抓的宾馆,果然又从电视机下面搜出两包海洛因,净重46.7克,共计查获毒品85克。(记者王法 西鲁东)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经验 看守所 王某 查获 毒贩
投掷 碎纸机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