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拉萨获批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城市

西藏日报常川 2015-01-29 10:11: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下发《关于同意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函》,拉萨市正式获批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城市,成为目前我区唯一获批城市。

据悉,争创活动分为动员部署、城市申报、初步审查、推荐争创、批准争创、开展创建、现场验收、公示授牌8个步骤。根据创建工作计划,拉萨市将以净土产业与旅游业同发展为抓手、紧紧围绕建设重要世界旅游目的地为目标,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和竞争力,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活动由国家质检总局主办,创建期为两年,创建期满、通过验收后,将获得国家质检总局正式命名。获批城市将在品牌培育、规范扶持城市主导产业发展、促进技术检测平台建设等多个方面得到政策倾斜,对于促进本地经济转型发展,提升城市竞争力和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罗威伟记者 常川)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投掷 碎纸机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