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班戈县“三本账”助推整改见实效

西藏日报王雨霏 2015-01-29 10:11: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开展以来,班戈县把“为民、务实、清廉”作为活动主线贯穿始终,算好“为民账”、“务实账”、“清廉账”,促使活动成果转化成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为民服务、廉洁从政的热潮。

算好“为民账”,强化群众观点。在推进整改落实工作中,班戈县充分认识到群众主体地位,通过教育和实践,引导全县党员牢固树立“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执政理念。广大党员干部以结对认亲交朋友为契机,深入群众家里、田间地头、百姓炕头,倾听呼声、了解疾苦,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了解牧户家庭和个人的基本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并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措施。

算好“务实账”,强力改进作风。全县各级各部门将改进作风作为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重点,和日常工作同部署、同检查,确保作风建设更扎实、更牢固。同时,将解决群众困难的成效作为检验作风建设的“试金石”,各部门把群众反映的困难整理成“民意台账”,紧盯落实不放松,一件一件办实,确保办成一件、巩固一片的效果。

算好“清廉账”,营造清正环境。县纪委(监察局)设立廉政宣传长廊,让干部职工在教育中坚定反腐决心,更加自觉遵守八项规定,及时祛除思想灰尘,大力营造“廉荣贪耻”的浓厚氛围。同时,设立“曝光台”,对违反规定的人发现一个处理一个,并在曝光台张贴照片,发布处理通报,通过正面引导和教育批评相结合的方式,使该县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更加坚决、行动更加自觉,切实在全县营造了“干部清廉、政府清正、政治清明”的良好环境。(记者王雨霏)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班戈县 整改落实 曝光台 实效 务实账
投掷 碎纸机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