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县委书记上讲坛 引领县委常委做“老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24日,云南省大理州漾濞彝族自治县举办第一期“常委讲坛”,县委书记杨瑜走上讲坛开启2015年漾濞“干部素质拓展工程”第一课。

此次“常委讲坛”由漾濞县委书记杨瑜提出,县委常委逐一为干部群众授课,就前沿和热点问题与县里干部畅谈学习、分享体会、交流心得。预计2015年全年,累计将开办12期“常委讲坛”。

24日,漾濞县委书记杨瑜以“PPP模式与漾濞”为题开启第一讲。讲坛上,杨瑜介绍了PPP模式的相关概念、运营模式、实践运用与未来展望,并着重分析了PPP模式在漾濞县实施的可能性与影响力。提出漾濞县马尾水工程、光明核桃生态村建设、县乡公路建设、县城提质扩容工程均需要社会资本的注入,PPP模式将大有可为。

PPP即Public Private Partnership的缩写,是一种新型公私合营模式。在某些重点和重大工程上,采用社会资本与国有资本相结合,从而达到快速运营效果的一种多方赢利、群众获益的合作方式。

“常委讲坛”是一种全新的学习方式,对领导干部而言是一个锻炼能力和展示口才的好时机,对基层干部则是增加见识、评判领导的好机会。在民族地区,干部素质拓展是全方位的,“常委讲坛”成为检验干部素质的“试金石”和“试验田”。

据了解,漾濞县2015年除推出“常委讲坛”外,还会推出“干部大讲堂”、“书香漾濞”等活动。“干部大讲堂”将邀请中央机关和著名高校相关领导、专家到漾濞作专题讲座。漾濞县“领导干部专题进修班”也将在教育部挂钩扶贫高校——中国传媒大学开班。(记者 李映青 实习生 时文枝)‍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中国企业进军北极背后的“暗战”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