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在深圳前海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在深圳前海举行
腾邦互联网金融产业园总裁李飞。

2015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在深圳前海举行
腾邦集团董事孙志平。

1月24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2015年度的首场年度盛会——深圳前海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在深圳前海特区馆举行。深圳市金融办、前海管理局、腾邦集团、平安银行等政府及金融机构1000多人出席了论坛。

本次论坛以“提升行业公信力,开创互联网金融品牌”为主题,将紧扣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路程,围绕风险控制、资本管理、企业公信力等行业发展态势,突出行业成长成果,直面互联网金融成长路上的诸多现实问题,为深圳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良好发展献计献策。本次论坛还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为相关政府领导、行业领袖、专家学者、企业创始人、媒体嘉宾以及所有关心互联网金融快速健康发展的朋友搭建一个开放畅达,高效务实的交流平台。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伴生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迅猛发展,互联网经济渐渐成为主流经济发展模式。相对于“大而不强”、创新缓慢、缺乏服务导向的中国金融体系来说,互联网金融浪潮的最大意义,是使得金融“走下神坛”,回归市场经济的常态。各行各业已然瞄准互联网金融市场,并以此为平台开拓金融市场,实现行业的互联网转型,并强调开放、民主与透明,且以新技术来激发现代金融功能的“新气象”。

作为特区的深圳,无疑是中国互联网最早的开垦地,多年的累积和发展,互联网已经渗透到深圳的各行各业,成为发展经济的重要方式和促进社会运行的基本因素。以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为起点,加速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融合并且发展,打造全新的商业服务平台,孕育新型经济增长点,这是当下所有企业都昂首期盼的事情。

在这样的前提下,2015年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的举办是十分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只有将互联网金融与传统经济模式的步伐最后迈向一致,才能使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快速的发展,并为打造这个时代的经济奇迹奠定基础也开创新型经济增长模式。

本次论坛采用主会场与分会场相结合的模式,推动互联网金融企业家对话,促进互联网金融革新,探寻未来互联网金融的格局变化,为决策层提供政策制定的依据,并以此推动整个行业良性发展。

本次论坛亮点频出,在全国范围内首次发布了《2014年深圳互联网金融行业报告》及“十大互联网金融创新力企业”名单。同时,互联网金融项目路演、投融资对接会及优秀企业分享吸引了众多参会者。

论坛由深圳前海管理局、深圳市金融办、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指导,腾邦集团、广东股权投资协会、中国经济网深圳频道联合主办,深圳(福田)国际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及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福田)分会具体承办,集多家组织及企业倾力打造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盛会。本次论坛得到深圳市各级政府机构的大力支持以及相关单位的联合推荐。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中国企业进军北极背后的“暗战”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