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省政协主席刘伟:加大“开门协商”力度,探索网络议政、网络协商等多种实现形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省政协主席刘伟:加大“开门协商”力度,探索网络议政、网络协商等多种实现形式
1月2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济南开幕。

1月26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济南开幕,山东省政协主席刘伟在工作报告中说,要继续加大“开门协商”力度,加大媒体参与深度,探索网络议政、网络协商、远程协商、书面协商等多种实现形式,扩大协商活动的社会影响。

山东省政协主席刘伟代表政协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刘伟在报告中提出,协商民主要规范提升。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进一步提高政协协商民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使之成为政协的重要工作载体和专业化履职方式。今年将围绕推动山东更好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健全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制定我省“十三五”规划等进行重点协商议政。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郭爱玲代表政协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提案工作报告。郭爱玲说,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和省政协委员共提出提案1026件,经审查,立案817 件。在立案提案中,委员提案727件,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提案86件,界别提案1件,专委会提案3件,分别交102个承办单位办理,截至去年底已全部办复,在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 855人,实到812人,符合规定人数。

此次会议会期五天半,将于1月31日闭幕。(记者 赵瑞雪)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