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城市微名片“微鞍山”稳居辽宁第一 跻身全国前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鞍山市委宣传部主办,千华网承办的鞍山官方微信平台“微鞍山”,上线9个月以来,在国内最权威的人民网、新华网发布的全国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上,“微鞍山”从2014年下半年以来多次进入全国政务微信排名前十位,最高排名第三位,稳居东北三省第二位、辽宁第一位。

“微鞍山”一直以传播城市形象为核心,以发布权威信息为职能,讲好鞍山故事,传播鞍山声音,展示鞍山形象,宣扬鞍山精神。在内容上,坚持以原创和独家策划为主,先后推出“美丽鞍山”、“鞍山记忆”等系列稿件,并以“系列”稿件组成“拳头”产品集中推出。

“微鞍山”着力传播鞍山声音,在“两会”报道、激光产业园报道中,都推出特别专题,对外宣传鞍山的发展成就。在郭明义、李超等先进人物报道方面紧跟节奏,让这些鞍山走出的时代楷模为更多人所熟知。正是高质量的原创策划稿件,在提高鞍山美誉度的同时,不断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关注。

在纸媒的宣传配合下,“微鞍山”利用微信开通评选平台在几天之内就吸引来数万粉丝,每天的点击量上万。目前,“微鞍山”粉丝数近9万,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包括港澳台地区,还有不少欧洲、美洲用户。(记者 刘策,实习记者 马毓鸿)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