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百名将军、百名艺术家爱国书画大展将于7月在成都开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百名将军、百名艺术家爱国书画大展将于7月在成都开展

活动结束后,艺术家们参观了中国将军名人书画协会军赋书画研究院。(王军 摄)

人民网成都1月25日电(王军)25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百名将军、百名艺术家爱国书画大展启动仪式在位于成都的中国将军名人书画协会军赋书画研究院举行,首场展出将于7月在成都进行。

据了解,由国家民委授权中国将军名人书画协会军赋书画研究院以“百名将军、百名艺术家、百名企业家”携手组织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书画活动,旨在展示中华民族的强大生命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中国人民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使爱国主义真正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记者在启动仪式上获悉,此次书画展已进入前期作品收集阶段,即日起至5月31日向全国征稿。展出规划邀请征集100幅抗日题材的美术书法作品,100幅以歌颂祖国大好河山为题材的山水、花鸟作品,100幅将军及著名艺术家作品,共计300幅书画作品参展。届时,展出现场将邀请100名知名企业家参与企业文化共建,同时邀请30名书画家举行现场书画笔会。

据悉,此次书画展将于7月上旬在成都,8月上旬在北京,8月中下旬在西藏分别举行,国庆后对作品推出书刊。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将军 书画协会 书画作品 军赋 大展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