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将推出15项改革 含机关事业单位工资标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包括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

今年,我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的改革任务繁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将推出33项具体改革举措,四川省人社厅也将推出15项改革措施,其中包括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调整机关事业单位工资标准、全省县以下机关建立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等。

日前,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举行。省人社厅相关人士表示,去年,四川省社会保障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全省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城镇基本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保险人数分别达1837.9万人、3013.9万人、2581.2万人、628.8万人、709.7万人、730.4万人。在调查提高社保待遇水平方面,四川省去年已经为569万名企业退休人员调整基本养老金,调待后基本养老金月人均达到1682元,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提高到每人每月60元,失业保险金标准调整为全省最低770元/月、最高980元/月。

今年将稳步推进制定四川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