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泸州:“扶老事件”尘埃落定 石茂兵获刑1年4个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闻回放

  ■ 2014年3月26日上午11时许,纳溪区上马镇银山街,石茂兵驾驶摩托车刚刚驶过,73岁的唐安云老人倒下。石茂兵转而搀扶,引发撞与未撞的争议。送医后老人不治身亡。

  ■ 2014年4月初,交警四大队成立专案组,继续调查取证工作。

  ■ 2014年4月7日,为求真相,唐安云家属在老人入土9天后开棺验尸。验尸当天,当地交警、公安、法医等均到了现场,交警进行了现场录像。除尸检外,市公安局相关权威专家还对摩托车实施了痕迹鉴定。

  ■ 2014年4月30日,警方将石茂兵和死者唐安云家属叫到一起,重返事故现场开展侦查实验。

  ■ 2014年6月6日,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出具法医学尸体检验鉴定书,确认“纳溪开棺验尸事件”中死者唐安云系因外力致严重颅脑损伤死亡。鉴定书称唐安云诊断为重型颅脑损伤,且尸检发现其右侧肋骨第3-11肋多段骨折。

  ■ 2014年6月23日,警方再次询问石茂兵。在一份承认摩托车行驶过程中和老人有过接触的询问笔录上,石茂兵签了字。

  ■ 2014年6月24日,当事双方领取了车辆衣物痕迹检验意见书。该意见书有两个内容,其一是涉事摩托车车体右侧前刹手柄外侧球形弧面有浅表软性接触擦划痕迹;其二是对死者唐安云事发时穿着的一件咖啡色上衣鉴定,确定其右袖腋下撕裂破口是被球状物体擦挂后留下的。对这份意见书,唐贞友认为“结论已经很明显了”——石茂兵就是撞倒其父的肇事者。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石茂兵 多段骨折 获刑 纳溪区 扶老事件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