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泸州:“扶老事件”尘埃落定 石茂兵获刑1年4个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此外,2014年12月19日,纳溪区人民法院在泸州市看守所再次开庭审理本案民事部分。最终,纳溪区法院认为,被告人石茂兵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发生致一人死亡的重大事故,其行为已构成交通肇事罪,依法应负刑事责任。不过,鉴于石茂兵系初犯,庭审中认罪态度较好,可酌情从轻处罚。法院最终判决,石茂兵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4个月。

  关于民事部分,近日,纳溪区法院也作出了判决。在法院民事判决书中,再次对事发当日交通事故是否由石茂兵所为进行了认定。在法庭上,石茂兵承认,当天自己骑车从合面镇往上马镇方向行驶,行驶至纳长路0㎞+200m处时,二轮摩托车右侧手把和反光镜与死者唐安云擦挂,致唐安云倒地受伤。石茂兵的供述,与泸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四大队出具的(2014)第00121号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2014)纳溪刑初字第114号判决书认定的事实一致。

  唐安云家人将获得包括医疗费、丧葬费、死亡赔偿金、误工费、交通费、精神抚慰金等损失共计103331.11元。由于石茂兵当时驾驶的摩托车购买了交强险。该笔费用,由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泸州中心支公司在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限额内承担。

  石茂兵的刑期,自2014年12月1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结束。目前,他已经在服刑中。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石茂兵 多段骨折 获刑 纳溪区 扶老事件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