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德宏州:“后谷咖啡之旅”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23日-25日,第四届中国芒市(国际)咖啡文化节期间,文化节组委会正式启动“后谷咖啡之旅”活动。

近年来,中国咖啡消费快速增长,咖啡消费群体快速扩大,咖啡爱好者越来越多;随着云南咖啡业迅速崛起,越来越多的咖啡消费者希望到云南体验咖啡生活。“咖啡之旅”成为本就火热的云南旅游中新近崛起的拼图。

为满足广大咖啡爱好者的需求,后谷咖啡经过一年多的准备。打通了咖啡采摘体验与生态观光、咖啡精深加工工业旅游、咖啡消费与旅游购物为一体的“后谷咖啡之旅”线路。这是中国目前唯一一条具备农业、工业、品牌体验的咖啡之旅路线。

后谷咖啡是中国目前唯一的咖啡全产业链“中国驰名商标”品牌,是中国目前最大的速溶咖啡生产企业。后谷咖啡先进的万吨速溶咖啡工厂,是咖啡爱好者参观旅游的好去处;后谷咖啡1号庄园,距离万吨工厂仅2公里左右,庄园内有美丽的帕底水库、漂亮的丘陵咖啡园,同时,后谷咖啡还为咖啡爱好者准备了采摘体验的民族特色的箩筐,现场快速制作“鲜果咖啡”,游客还可以参与和体验云南最古老的咖啡文化——《吻初咖啡》的采摘、制作;开设了“后谷咖啡工厂卖场”,为游客提供“工业4.0时代”出厂价的丰富多样咖啡产品:为咖啡爱好者提供野生麝香猫如何偷食咖啡果的视频,咖啡爱好者还可以品尝到美味的麝香咖啡。

据了解,后谷咖啡与德宏州旅游集团正在就“后谷咖啡之旅”纳入德宏州重点旅游线路时进行沟通。并与多家旅行社展开合作,让更多的游客通过后谷咖啡之旅”,感受咖啡文化,从而培育更多咖啡爱好者。(记者 李映青 实习生 时文枝)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三只猴子 不现实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