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国际水产博览会推介会在穗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23日下午,由湛江市商务局和中国国际水产博览会(以下简称水博会)组委会联合举办的“2015中国国际水产博览会推介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吸引超过38个国家和地区的驻穗使领馆经商代表、商协会代表等80余人出席。会上,湛江市商务局王小穗局长、水博会组委会代表庞朝晖先生进行发言。

中国国际水产博览会以“水产,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以“助力中国水产走向世界,让世界共享中国水产”为宗旨,关注我国水产品的质量及安全,抢抓国家推进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战略机遇,为海内外参展企业搭建一个交流、合作、共赢的高端展示平台。2014年首届水博会聚集了参展企业180余家,参观采购商达2万多人次,展会3天成交额高达150亿元人民币,其规模、成效已达到全球第四大、我国第二大国际性专业水平,为水产业搭建了新的合作、交流与投资平台。

据悉,2015水博会规划展览面积10000余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五百多个,包括各类冷冻产品、优质水产种苗、养殖技术与设备、水产饲料及药品、加工和保鲜设备、包装材料(设备和工艺)、环保设备、杀菌技术设备、冷链物流方案等。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冷链物流高峰论坛”、“水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和“首届海鲜顶级厨师大赛”等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水博会的平台,进一步拓展中国水产业与世界各国水产业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国水产业发展转型升级提供新的动力。今年,为了在水产采购商、烹饪协会、商场超市等集团专业买家中扩大影响力,吸引更多参展商和采购商的关注和参与,水博会组委会还将沿袭去年“走出去、请进来”的宣传策略,对国内重点市场进行点对点的路演宣传;路演城市将由去年的25个扩大到40个,覆盖国内主要省会城市,大大增强与市场、商家的互动力度和辐射广度。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三只猴子 不现实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