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重点旅行社齐聚黑龙江,体验“冰雪之冠”魅力——“全国重点旅行社”黑龙江省冬季冰雪旅游推介会在哈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了充分借助旅行社在联接旅游市场各主体方面的润滑剂作用和营销前锋作用,深入宣传黑龙江省冬季冰雪旅游的独特优势,加大营销力度,1月24日,由黑龙江省政府主办,黑龙江省旅游局承办,亚布力管委会、哈尔滨市旅游局、黑龙江省森林旅游管理局协办的“全国重点旅行社”黑龙江省冬季冰雪旅游推介会在哈尔滨太阳岛花园酒店举行。

据了解,这是黑龙江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一次旅游营销推广活动。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75家重点旅行社和去哪儿、驴妈妈、携程、途牛、遨游网等5大知名旅游电商代表齐聚黑龙江,深入了解和体验“冰雪之冠”的魅力,与黑龙江旅游行业共谋合作、互利共赢。

推介会由省政府副省长孙尧主持,陆昊省长亲自向与会来宾大力推介黑龙江冰雪旅游产品,热情邀请全国旅行社和游客亲身体验黑龙江省冰雪旅游项目的魅力,让与会来宾对黑龙江冬季旅游产业发展更添信心和动力。

陆昊说,龙江冰雪旅游在全国冬季旅游中有突出优势,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雪乡国家森林公园组成了冬季精品旅游线路。此外,还有伊春库尔滨河雾凇、扎龙湿地冰雪观鹤、镜泊湖冰瀑布、大庆雪地温泉、冬季北极村等各具特色的旅游景区和线路组合,为广大游客充分领略龙江冰雪魅力和民俗文化风情提供了多种选择。同时,我们依托独特区位条件和历史文化传统,着力刻画和挖掘哈尔滨旅游文化时尚产业融合发展的新亮点,将其作为旅游文化活动的重要补充内容:既有集销售、展示、创作等功能于一体、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的国内最大的哈尔滨国际油画交易中心,也有集中展示俄罗斯人民画家艺术精品的哈尔滨美术馆俄罗斯精品油画常设展;既有万达集团与世界顶级舞台秀制作公司弗兰克•德贡集团联袂打造的舞台秀《哈秀•探索新世界》,也有犹太老会堂音乐厅的经典室内乐演出。陆昊表示,真诚欢迎旅游业界人士通过考察访问、亲身体验,对龙江旅游业发展多提意见,帮助我们找准差距、改进工作、加强服务,努力把黑龙江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冬季冰雪旅游和夏季避暑度假旅游目的地。

在旅游推介环节,美丽而极富感染力的黑龙江旅游宣传片吸引了与会来宾的目光,黑龙江省旅游局局长锡东光配合美轮美奂的多媒体,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冰雪之冠•黑龙江”的独特资源,重点介绍了黑龙江最具代表性、最精彩的冬季旅游精品:哈尔滨——亚布力——雪乡精品旅游线路。哈尔滨、亚布力、雪乡分别以时尚炫酷冰城、动感激情雪场、欢乐民俗雪乡三个篇章进行了产品推介,为与会者展开了这条精品冰雪旅游线路的魅力画卷。形式新颖独特,震撼人心。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与去年同期相比,我省重要冬季旅游景区游客数量都呈大幅增长,目前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增长36%,太阳岛雪博会增长20%,亚布力增长28%,雪乡增长30%。亚布力新建、扩建雪道10条、8800米,新建索道2条、2800多米。三山连通后,共有46条雪道,总长88.8公里,最长单条雪道5公里,为全国之最,共有25条索道,总长18.3公里。去年全省机场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18.1%,高于全国平均增幅8个百分点。去年12月份外地手机入省境漫游用户同比增长19.7%,今年1月份日均入省游客达15万人,单日最高达23万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三只猴子 不现实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