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投伊犁能源公司组织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连日来,国投伊犁能源公司组织三个党支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直面问题、振聋发聩,体现了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彰显了我们党改进作风、惩治腐败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对于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该公司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认真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纪律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杜绝“四风”,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并要求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组织学习传达。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和中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二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支部要抓紧完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工作。三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在内网党风廉政建设专栏及纪检监察简报,进一步开展廉洁教育,提高廉洁建设氛围,增强干部员工廉洁意识。四是持之以恒反“四风”,抓早抓小,严防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发生。

通过学习,让大家看到中央的反腐力度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深入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通讯员 蔡罗刚)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三只猴子 不现实
外媒解读李克强致辞:驱散世界对中国经济担忧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