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航空再获布鲁塞尔机场“最准点长航线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航空再获布鲁塞尔机场“最准点长航线奖”
主办方在大屏幕上公布获奖航空公司。
海南航空再获布鲁塞尔机场“最准点长航线奖”
主办方给海南航空颁奖。

2015年1月23日,记者从海南航空市场营销部布鲁塞尔办事处获悉,日前,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年度颁奖典礼上,海南航空凭借2014年航班准点率89%的优异成绩,继2011年后再获2014年布鲁塞尔机场“最准点长航线奖”殊荣。

据了解,布鲁塞尔机场大奖始于2007年,每年对在航班准点率、环保安全、网络贡献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客运货运公司做出表彰。

参与2014年布鲁塞尔机场“最准点长航线奖”评选的航空公司还包括American Airlines、Delta Airlines、Ethiopia Airlines、Thai Airways等国际知名航空公司。海南航空曾分别在2010年获布鲁塞尔“最佳长航线奖”、2011年获布鲁塞尔机场“最准点长航线奖”,此次再度获“最准点长航线奖”,不仅是对海南航空运行品质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海南航空五星航空品牌的认可,它将为海南航空在比利时及欧洲的发展和品牌影响力提升注入新的动力。

据悉,海南航空现运营的北京=布鲁塞尔直达国际航线是该公司欧美精品航线之一,航班号为HU491/HU492,现班期为每周4班,2015年6月1日-10月21日期间,将加频至每天一班,北京=布鲁塞尔航线由空中客车A330-30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客舱布局宽敞舒适,设有公务舱32座和经济舱260座,其中公务舱座椅可调整至180度平躺,并带有轻柔的按摩功能。(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祝振华 Johan Cheval)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三只猴子 不现实
外媒解读李克强致辞:驱散世界对中国经济担忧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