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中考英语口试内容为短文朗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沈阳晚报》1月22日报道, 从2016年开始,沈阳中考外语听力口语成绩计入总分,分值为20分。听力口语考试采取人机对话的形式,其中听力12分,口语8分。这是沈阳市首次明确中考外语听力口语考试方式。

人机对话学名为自动化听力口语考试,其中8分的口语考试并非一问一答模式,而是给出一篇百个单词左右的短文,考生进行朗读,系统通过与标准音对比自动打分。

为了尽快适应中考方式的调整,沈阳初中英语教师将进行一次全员培训。目前,来自浑南区、于洪区、沈北新区、苏家屯区的首批180名学员,齐聚沈阳二中北校区,参加这期十天的初中英语教师口语教学能力涉外培训。沈阳市教育局决定,利用2015和2016年的寒暑假期,对全市初中英语教师进行一次全员培训。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三只猴子 不现实
外媒解读李克强致辞:驱散世界对中国经济担忧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