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春运再现海岛游、冰雪游热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航北方分公司2015年春运计划执行4811航班

记者从南航北方分公司获悉,2015年春运从2月4日开始,到3月15日结束,在春运40天该公司共将执行航班4811班,其中加班192班。

从目前旅客购票情况看,今年春运沈阳市民热衷于海岛游和冰雪游。国内热线是沈阳至海口、三亚和吉林长白山等方向,国际、地区热线是沈阳至泰国、台湾、日、韩等方向。南航北方分公司因此,在沈阳—长白山航线上增加了76个加班,在沈阳到泰国增加了沈阳—桂林—普吉、沈阳—桂林—曼谷的临时加班航线,在沈阳到韩国增加了沈阳—首尔、清州、釜山、襄阳的加班,在沈阳至日本增加了沈阳—东京、名古屋、静冈的加班,在沈阳到台湾增加了沈阳—台北、高雄的加班。

今年春节比较晚,回沈探亲的高峰集中在2月11日(小年)至2月18日(除夕),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回沈阳的航班比较紧张,春节后返程高峰在2月23日(初五)到28日(初十),沈阳发往上述城市的航班客流比较集中。

春运开始后,客流量将会增大,南航北方分公司目前已对空中乘务员和地面服务人员进行了培训,并做好了各种特殊情况的服务保障预案,以保证空、地服务质量。

春运期间,该公司在机场将开放更多的值机柜台,增设流动服务岗,增加导乘人员,摆放温馨提示牌,更好地引导旅客办理乘机手续,减少旅客排队等候时间,特别是为遇到困难或第一次乘机的旅客提供引导服务。针对晚到旅客,开设晚到旅客值机柜台,增加登机广播频次,尽可能协助晚到旅客顺利成行。针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空中、地服均安排专人负责,并做好空、地服务对接,保证他们的出行安全、满意。

在航班大面积延误时,及时通过广播、航延提示板等方式向滞留旅客发布航班动态信息,积极做好解释安抚工作,并根据有关规定和航班延误具体情况,为滞留旅客提供餐饮和住宿服务。(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三只猴子 不现实
外媒解读李克强致辞:驱散世界对中国经济担忧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