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教育综合改革方案获国家教改办批准备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 《贵州省教育综合改革方案》获国家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这意味着国家同意并支持贵州省根据该方案进行教育综合改革。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贵州省教改方案成为继上海市后获国家批准备案的第二家省级方案。

据悉,自2014年初以来,省教育厅在深入调研、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广泛征求意见、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贵州省教育综合改革方案》。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教育部认为贵州省《方案》坚持问题导向,改革意识强,政策边界把握准确,改革措施科学有力,是目前教育部接触到的地方教改方案中起步最早、最扎实、最成熟的。教育部给予贵州省与上海市同等的政策支持。

国家教改办要求贵州省认真做好《方案》的组织实施工作。细化落实改革措施,对《方案》确定的改革任务要逐项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对条件已经成熟的改革要下决心推进。据了解,根据相关程序,目前,《贵州省教育综合改革方案》还处于保密阶段,改革的具体内容还不会面向社会公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三只猴子 不现实
外媒解读李克强致辞:驱散世界对中国经济担忧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