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政协昆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22日,政协昆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昆明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召开期间,委员们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协商了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协商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分专题召开了4个界别联组协商会。并选举了民革云南省委副主委朱燕当选昆明市政协副主席。

会议期间,委员们围绕昆明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开展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专门机构的重要作用,体现了政协委员饱满的参政热情。昆明市政协主席田云翔在会上表示,昆明市政协要立足改革发展大局,深入调研视察。充分利用调研视察这一人民政协履职的有效形式,找到切入点,选准好题目,对事关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滇中城市圈一体化发展、依法治市等方面开展调研视察。对事关昆明市深化改革中的深层次问题,如国有企业改革、投融资体制改革、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开展调研视察。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如就医就学就业、食品药品安全、安居出行等方面开展调研视察。认真分析梳理情况,形成调研视察报告和建议案,为昆明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三只猴子 不现实
外媒解读李克强致辞:驱散世界对中国经济担忧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